这里漪涟,不定期诈尸(由于开学不得不离开?)

不识初辞

© 不识初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雷安】《欺骗恋人》(一)

双伪装梗

白领(黑手党)雷x小说家(杀手)安

偶然间的沙雕脑洞产物ooc预警……私设如山

ready?go↓

        “呼……呼…”少女喘着气,惊慌地穿过别墅走廊,空气中弥漫着的腥甜味让少女反胃…

        不该是这样的,少女狼狈地蹲下,她的裙子价值不菲,却被红色的液体染成了污浊。

二小时前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女回到家中,仆人来开门的慢了,少女厌恶地皱眉,“哼,还真是懒散。”女仆小心翼翼地接过少女的提包,少女转身准备上楼,又停下,“喂,你。一会儿把下午茶和甜点给我送来!”女仆连忙应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女走进自己的房间,关上门时似乎听到了一声低笑,少女又打开门,未发现什么人。少女烦躁地摔上门,脱掉自己的鞋子,随便一甩,“这些仆人真是讨厌!算了,先刷一会儿电视剧吧。”少女拿起床头的平板,开始看电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少女的下午茶仍未送来。“那些仆人都是干什么的!只会偷懒!不把主子放在眼里吗?!等爸爸回来就让爸爸辞了他们!”少女不耐烦地拿起手机给管家王伯打了个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嘟——”无人接听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女将手机扔到一边,“王伯什么时候也会偷懒了?!真是越来越不把主子放眼里了!”少女下了床,穿上拖鞋走到外面。

        整个别墅静悄悄的,少女皱眉,她向楼下走去。

空荡荡的,没有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女心头划过一丝惊慌,这是怎么了?他们集体罢工了?少女摇摇头,应该不会吧…

        她又向大厅走去,在推开大厅门的时候,她的手机响了,王伯的信息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尊贵的小姐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请享受这场盛宴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A

         少女皱眉,“王伯发什么疯?”她推开大门,空气中突然传来浓郁的血腥味,少女细看,好像有人在沙发旁,少女忍着反胃的感觉,走过去一看,王伯躺在地上,他脸上还有临死时的惊恐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女腿一软,瘫倒在地上,少女惊慌失措地推了推王伯的尸体,她忽然捂住了嘴,满脸不可置信.

        她下意识往后挪了一下,手撑住地,发觉手上有什么黏糊糊的液体,她向身下一看,遍地的血!从王伯那里开始,都是血!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——”少女失声尖叫,她慌忙起身,离开大厅,上了楼梯。她在二楼走廊中跑着,发疯一样挨着打开每个房间的门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门后只有两种情况:1.空无一人 2.满地狼藉

        少女瘫倒在地上,空气中愈来愈浓的腥甜味让她止不住干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爱的小姐,你是否喜欢这场盛宴呢?”陌生的嗓音从身后传来,少女下意识转头,一个身影正从影子里走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人一身黑衣,湖绿色的眼睛尽是化不开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少女没有痴迷,她止不住地战栗:“你……是你干的……”变调的声线昭示着她内心的惶恐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 男人柔和地笑着,他愈来愈近,少女被他身上的血腥味吓到,突然晃过神来,尖叫一声向楼下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远离他!必须快点离开!

        男人停下脚步,神色不明,他举起手中的枪,对准了少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砰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男人慢慢走到倒下的少女身边,扔下手中的枪,又脱下自己染血的风衣,“晚安,小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男人抬手看了看自己的表,已经21点了啊…他快回来了,要快点赶回去了呢…

        男人翻出窗外,监控早就被破坏了,男人快速地离开,穿过了几条小巷,他看到一辆眼熟的车停在路边,走过去敲了敲车窗。车内人放下车窗,露出一个女生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啧,安迷修,你可真会给我添麻烦,上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麻烦凯莉小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—tbc.—

下章雷总出场!然鹅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更…

嘛,算了,随缘吧……佛系…

评论(6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